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荷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Netherlands

首页>展会信息

来源: 类型:

第134届广交会将于2023年10月15日开幕

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,又称广交会,创办于1957年春,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。广交会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,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,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、规模最大、商品最全、采购商最多且来源最广、成交效果最好、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,被誉为中国第一展,中国外贸的晴雨表、风向标。

广交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、缩影、标志,是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。创办以来,广交会历经风雨、从未间断,已成功举办133届,与全球22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,累计出口成交约1.5万亿美元,累计到会和线上观展境外采购商超1000万人,有力地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贸易交流和友好往来。     

第134届广交会计划于2023年10月15日开幕,热诚欢迎广大国际企业线上线下踊跃参展!更多信息可参见:https://www.cantonfair.org.cn/zh-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