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荷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Netherlands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1月份荷兰制造业信心指数有所回暖

荷兰中央统计局1月30日消息,荷兰制造商对订单的负面情绪有所减轻,1月份荷兰制造业信心指数比去年12月有所回暖,从-5.7提升至-4.4,但该数字仍低于过去20年的平均水平(-1.3)。该指数于2021年10月达到最高值 (10.4),2020年4月降至最低值(-31.5)。1月份荷工业制造商订单负面情绪出现较大缓解,对成品库存的负面态度也有所减轻,且对未来三个月的预期产量更加乐观。其中,电气和机械行业的生产信心提升幅度最大,主要是由于该行业制造商对订单和预期产量持乐观态度。